好久沒吃了~( ੭ ˙ᗜ˙ )੭ 

 

新北新莊|豆腐村 Tofu Village

 

另外兩間北村豆腐加和涓豆腐跟這間,我比較喜歡吃這間,可能比較習慣(?還是比較好吃我也忘了。

第一次來到新莊宏匯廣場來吃!之前都在美麗華吃,因為這次我才知道原來冰淇淋還有限定版口味啊~~~

而且因為跟朋友一起吃,所以意外吃到海鮮煎餅跟銅板烤肉,真讚ʕ⸝⸝ᴥ˶กʔ꜆꜄꜆꜄꜆

 

這是海鮮煎餅!很厚,我覺得很像月亮蝦餅然後裡面有包一點海鮮,沾上特製的醬蠻好吃的。

不過因為我吃完一整鍋就已經很飽了,所以我只有吃一片。

 

新北新莊|豆腐村 Tofu Village

 

再來是銅板烤肉,有黑胡椒的味道,不會太過死鹹我覺得也蠻好吃的。

有附上生菜可以包來吃!還有沾醬~

 

新北新莊|豆腐村 Tofu Village

 

最後就是我最愛的豆腐鍋啦!!!

 

新北新莊|豆腐村 Tofu Village

 

黑糖口味冰淇淋!

朋友說很像冬瓜茶的味道,我說哪有,明明就黑糖味。

 

新北新莊|豆腐村 Tofu Village

 

我都吃蛤蜊口味,最喜歡這個了( *´ސު`*)

而且他的湯頭也好好喝,我好喜歡~~~看起來好像很辣但其實不會啦XD

若不敢吃辣也可以不加辣。

 

· 海鮮煎餅 330

· 蛤蜊豆腐煲 329

· 韓國烤肉/豬肉(附生菜)330

 

· 基本消費一人329

· 交通:捷運新莊副都心站

· 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7樓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o223 的頭像
    nanao223

    日常生活足跡

    nanao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