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陰雨綿綿的日子,涼涼的天氣讓我覺得好興奮,期待冬天的到來。

很難得的睡到中午,這是我最近很夢寐以求的事XD

因為之前的每一天都太早起了~我覺得太早起,讓我要更漫長的度過一整天的感覺不太好。

 

不過早起也是有早起的好處啦,就可以做一些事情、整理一下東西等等的。

能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幸福的事。

 

中午起床,我就和我媽去忠孝復興sogo旁的新光吃甜點,要不是因為抽到,我還不曉得那邊有一間新光三越XD

明明是一間百貨卻不知道,太神奇了。

咖啡廳在三樓,到的時候人潮不少,但因為不能預約,只接受現場候位,所以只能來現場碰碰運氣。我跟著隊伍排隊,其中一位店員就問我要內用還是外帶,我跟她說內用後,她就去把剛離開的一桌客人上的桌面用酒精消毒,讓我入座。

 

幾乎全都是靠窗邊的位子,很讚!

除了一人位沒靠窗以外。

這是菜單:

勺日|新光Let's Go店

 

我抽到的是千層任選和飲品任選的組合,攜伴的也要再點一杯飲料作為店裡的低消~

打文章的同時才發現我忘了拍拍室內照了,嗚嗚真可惜 •́ ▾ •̀ 

不過沒關係,有餐點照!!

 

勺日|新光Let's Go店

 

勺日|新光Let's Go店

 

因為不想吃太甜,所以點了柚子口味的。

但店裡人潮滿滿讓我蠻意外的,因為這裡我以為大家都不知道XDD

千層的部份我覺得兩個人吃比較剛好,一個人有點太多會太膩。

白色的那個是卡士達醬~

飲品我覺得兩種都好喝,點了梅酒氣泡飲和菊香蜜柚。

雖然梅酒那個我完全喝不出氣泡,但還是不錯喝啦~~

不過就是太濃了,所以有跟店員要一些冰塊稀釋一下。

 

 

菊香蜜柚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喝,搭配梅酒也是不錯!

本來想說會怪怪的,其實不會欸,是一個新的搭配:)

待著待著,就看見店員往我們這桌走來,說時間只剩下五分鐘喔~

我才回過神,原來我們已經待了一個半小時了!(店內的時間限制)

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果然是真的 (●’ω`●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o223 的頭像
    nanao223

    日常生活足跡

    nanao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