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笑!!

 

最近常常都會和家人一起追劇,我們目前追的劇有兩部。

一部是「完美省錢戀愛手冊」,屬於戀愛劇、一堆粉紅泡泡。

一部是「幸福房屋事件簿」,整體的劇情都偏向懸疑居多。

 

 

這兩部其實我都蠻喜歡,但硬要說的話我更喜歡後者。

 

 

可能是因為懸疑吧,本來預計等它快全部上映再一次看完(因為它是新劇,一週一更),不過我家人就有聽說這部蠻好看的,所以我們就提前出發啦,哈哈哈!

 

真的是懸疑的好看,讓我好想一集一集接著看,可惜沒辦法,嗚嗚。

 

沒關係,那就等待吧!我會很期待的:)

 

 

 

然後昨天晚上,我們一起看「完美省錢戀愛手冊」,我就也剛好嘴饞,想拿東西吃,於是我拿了一包寶卡卡,邊看電視邊吃。

吃到快見底的時候,我發覺我好像想睡覺、快睡著了,但也因為我快吃完了,所以沒有說。結果很好笑的是,我真的吃到睡著XD

 

 

那時候我爸剛好轉頭看到我,看到我吃到睡著了(餅乾還在嘴巴裡面),就趕緊叫我先去睡了。我那時候,連洗手、刷牙都有困難,我爸媽都一起扶我,直到刷完牙進房間,都還沒到床上我就跌下去了。後來我媽也趕緊讓我上床,好好睡覺。

 

 

 

跟家人一起看劇很開心、跟家人一起逛街出去玩也很開心,我很謝謝我家人的貼心。

讓我跟他們在一起可以很放鬆,也不會產生任何的尷尬感,真的非常謝謝他們:)

 

 

謝謝他們愛我,我也很愛他們。

 

 

希望、希望,我們可以不怕困難的一起走下去,不論遇到什麼困難,我們都可以一起互相協助,也很謝謝他們願意這樣陪伴我,讓我還活在這個世界上。

 

 

 

我到底在幹嘛XD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o223 的頭像
    nanao223

    日常生活足跡

    nanao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