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隔好久啦~

 

看到價錢已經漲到一鍋$308就覺得應該是很久沒吃這間了。

上一次吃是在南京東路店,想想那時候吃的價錢是$268,已經默默漲價了$40。

 

台北士林|聚日式鍋物

 

這個價格是蔬菜自助區吃到飽,不包含肉喔。

 

在士林很大間的石二鍋隔壁,看起來像是新開的。

 

台北士林|聚日式鍋物

 

肚子餓的時候剛好遇到有位子不用等真是小確幸的事。

今天坐在離店門口蠻近的位子,但還好不太會有人一直開門所以也沒什麼吵雜聲。

這一點也讓我覺得很幸運,哈哈 XD

 

台北士林|聚日式鍋物

 

稍微翻了一下菜單就決定好主餐了。因為這裡是自助區吃到飽,一個人的基本費用是$308,若想額外點肉或是海鮮類來吃則需另外付費。

我點了蛤蜊,一盤18顆,小小顆但還算新鮮。

跟一盤雪花豬,本來要猶豫要選帶皮還是不帶皮的,後來店員說想要吃比較嫩的建議選不帶皮的(帶皮的吃起來會是有嚼勁的口感)。

 

看看這是剛上桌的樣子,為了記錄還是必須先拍張照!

台北士林|聚日式鍋物

 

整體看起來好舒服,桌面大,不會有擁擠的感覺。不過少了蛤蜊我忘了拍照 •͈౿•͈ 

介紹一下自助吧區域,冒著煙霧看起來蠻賞心悅目的,遠遠看整體視覺還真不錯!

 

台北士林|聚日式鍋物

 

多種青菜、番茄以及根莖類南瓜、地瓜、芋頭,玉米、香菇。

也有好多的醬料可以自行調配。

 

吃火鍋我最喜歡有蘿蔔泥的,然後加上辣椒,會超好吃。

不過這間的辣椒我覺得完全不辣,我已經加了很多還是無感(哭

 

台北士林|聚日式鍋物

 

有飯也有烏龍麵、王子麵,烏龍麵有兩種。

一種是白色的、一種是綠色的。

 

我太飽了,所以這些都沒有吃。

 

台北士林|聚日式鍋物

 

飲料的區域除了一般火鍋店會看到的可樂雪碧類、也有咖啡。

還有店裡的招牌「梅子醋」。

看到都會想起以前都只會給一杯,杯子超小還不一定會續杯。

(有吃過的都會知道對吧!)

 

台北士林|聚日式鍋物

 

吃飽飯的飯後甜點這邊也有準備!

有一道是甜點湯我沒有拍到。

*蜜紅豆很甜

 

台北士林|聚日式鍋物

 

以及茶包區。

 

台北士林|聚日式鍋物

 

看到紫色茶包歪歪的實在是很想擺正它,但喬了很久都一直失敗我就放棄了。

 

· 低消308元+10%服務費

· 用餐時間100分鐘

· 可線上訂位

 

交通:捷運士林站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79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o223 的頭像
    nanao223

    日常生活足跡

    nanao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