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大概提一下我最近的狀況好了,已經三週都狀況不太好了,要說原因嗎?

其實我自己也是不太清楚原因的(這樣就是比較麻煩),我都是屬於那種沒來由的憂鬱、焦慮、恐慌、不自在、害怕、慌張等等。

連三餐都不太吃,因為我真的是很沒胃口、沒食慾。

 

這樣的我,其實我也不太喜歡,因為就會覺得每天都過得好漫長、好痛苦、好辛苦。

當然還是希望可以改變,就是恢復一點活力也好,這樣我也會比較不那麼的鬱卒、想東想西。

說到想東想西,我真的是一個很愛胡思亂想的人類,我自己也知道這樣對自己很不舒服,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,很容易受影響。

 

好,那就來說說今天的一個小故事吧:)

 

有次在臉書社團透過貼文認識了一位網友,初期的聊天都還蠻順暢的,不會產生任何疙瘩什麼的。

至少,因為我跟對方都在心理方面上都有點不好,那時候的我們是會互相鼓勵對方的。

當下我就覺得,嗯?好像還不錯,認識了一位蠻不錯的網友,算是蠻開心的。

 

到後來,我跟網友有一起出去過,出去就是會拍照啊~聊天啊~

所以有存放很多照片也是蠻正常的。那時候,我就想說,給他一個驚喜好了,可以製作成影片送給他,也希望他會開心。
我做好以後,傳給他,他的確也是算開心啦,也說要做給我。不過在這時候呢,就產生了一個我覺得不太開心的事件。

 

有天,那位網友因為要跟異性告白,所以也用了一樣的方式,對,就是製作影片。

讓我難過又生氣的點是,他使用到的模板和文字內容,很多都是運用我做給他的影片來完成的。

重點是,他是先做給要告白的男生,而不是先做給我。

我就會覺得說,怎麼這樣???不是已經說好了嗎,為什麼整件事搞得不是很愉快?我討厭這樣。
 

接著,他用了一大堆藉口理由來告訴我,說是為了要把我的做得更好看啊、但我不會用影片軟體啊,之類的。

其實,我聽到這些,一點也都不會開心,知道為什麼嗎?

等到他做完了之後傳給我,我還是又看到一模一樣的模板以及文字內容(只是把告白的地方稍微改過一下而已)。

 

我就覺得,可能這就是所謂的重色輕友吧。

雖然後面有透過道歉解決這件事了,但是我也不知道已經經過了兩年多,我還是記憶猶新。

之後還是有可能有其他故事,我會再分享上來:)

 

謝謝大家的觀看,太久沒寫文章了,寫的可能不是很好,請多多包涵,感謝。

 

真的好難過,有救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o223 的頭像
    nanao223

    日常生活足跡

    nanao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