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是走過路過 XD

 

這間其實開一陣子了,我沒有買來喝過。

今天剛好又路過那條路,看到大大的很像宣傳海報的紙張立在地上,看到葡萄柚三個字就讓我眼睛一亮。

 

所以我就想說既然都經過了,那就買來喝喝看吧!

 

我不太清楚這間店走的風格?也或許會依照時間、季節換來換去也說不定。

 

點餐完就開始觀察一些小細節,並且拍拍照(最近真的都在練習拍照。

 

連鎖飲料店|茶詠春

 

查詢官網發現目前只有新北市和台北市有分店。

圖源:https://www.chawingchun.com/information.html

 

連鎖飲料店|茶詠春

 

認真算了一下,三重居然有四間!?

 

他們櫃台旁有兼賣一些茶葉和類似聯名產品(我不太確定。

陳列的櫃子視覺效果也蠻不錯的。

 

連鎖飲料店|茶詠春

 

等著等著,明明沒客人,我還是等了十分鐘。在飲料界算是有點久了XD

順利拿到飲料後也趕緊拍一張!

 

我喝的是葡萄柚綠茶+蘆薈、少冰半糖,80元。

料多實在,不會感到很空虛。

 

連鎖飲料店|茶詠春

 

等的過程除了看到旁邊的櫃子以外,我還看到了其他還不錯的小樣貌(?

不知道如何形容,總之我有拍照。

 

連鎖飲料店|茶詠春

 

連鎖飲料店|茶詠春

 

連鎖飲料店|茶詠春

 

這個是菜單~~

 

連鎖飲料店|茶詠春

 

詳情也可查看官網獲得更詳細的介紹和飲品系列。

 

· line pay

· 悠遊卡

· 街口支付

· 與外送平台合作

 

交通:捷運三民高中站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40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o223 的頭像
    nanao223

    日常生活足跡

    nanao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