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在台北開第二間分店了!

 

就在今年五月份,原本一開始在台中知名的8結蛋捲也來到「迪化街」設分店了!

是首間品牌概念店喔~

 

原本東門站有的時候,我就在心裡想著:如果哪天想吃,好方便喔!坐個捷運就可以買到了。

 

當時只有台中一間店的時候,我們還全家去排隊購買,那時人潮一堆。

他們對於試吃方面也很捨得提供,這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。

 

今天剛好去了趟迪化街晃晃,滿滿的人潮、熱鬧的說話聲、車子的吵雜聲、廟裡飄起的煙、走在街道上人群們的表情等等。

 

我感到了一絲絲的親切與感動。好久沒看到這樣的場景了呢!

 

似乎聞到了熟悉的味道|六月初一.8結蛋捲

 

似乎聞到了熟悉的味道|六月初一.8結蛋捲

 

今天的天空好藍,所以照片隨便拍都有隨便拍的美。

 

還巧遇了貓貓,真可愛。

瞧瞧牠一臉放鬆、自在的樣子。

 

似乎聞到了熟悉的味道|六月初一.8結蛋捲

 

回歸正題。

 

店內也是人潮滿滿,現在有舉辦開幕活動。

一個是加入會員可以有一張新註冊的30元折扣碼。

 

一個我忘了正確名稱,不過也是折扣30元,但不能合併使用。

現場加入會員就可以獲得飲料提袋一個喔~

 

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ne16161/?locale=zh_TW

似乎聞到了熟悉的味道|六月初一.8結蛋捲

 

我買了咖啡口味,一盒是280元。

折價卷有期限,避免忘記所以就馬上一起折掉了,所以250元獲得,ya!

 

似乎聞到了熟悉的味道|六月初一.8結蛋捲

 

貼紙可以自由拿取,我各拿一張留紀念。

 

似乎聞到了熟悉的味道|六月初一.8結蛋捲

 

帶著好久沒吃的蛋捲滿足的離開。

 

交通:捷運北門站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號

 

下面是其他分店地址 (๑˃́ꇴ˂̀๑) 

 

六月初一.8結蛋捲 - 永康門市

交通:捷運東門站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6號

 

六月初一.8結蛋捲 - 台中門市

交通:五權車站

地址: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o223 的頭像
    nanao223

    日常生活足跡

    nanao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