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意外發現 XD

 

最近在我家附近(應該可以算附近啦,但走路還是很遙遠的XD

發現了一間新開的路易莎,店面不大到讓我真的很難看見它的存在。

 

也因為好奇驅使我走進去,順便吃早午餐。

 

店環境裝潢得還不錯,算是走簡約風格,很舒服的感覺。

底下那張圖片是剛進去的樣子。

 

連鎖咖啡廳|路易莎

 

因為比較不喜歡坐在門邊,太多人進進出出,所以後來選擇坐在後面的角落區。

本來想坐樓上,因為某些原因就沒有坐。但我還是拍了幾張照片,因為實在太美惹 ฅ՞•ﻌ•՞ฅ

 

上去之前就會有一點小驚喜感跟期待了,因為有短短的文字介紹。

 

連鎖咖啡廳|路易莎

 

連鎖咖啡廳|路易莎

 

沙發區超讚的!而且可以讓拍到空景的樣子實在是太幸運~

另一面靠窗戶也有很多座位,不過那邊有人就不方便拍照了。

 

樓下有個角落也是蠻可愛的,雖然我後來沒有坐那。

 

連鎖咖啡廳|路易莎

 

因為旁邊是廁所、後面是倉庫,也會有門會一直開關,我就坐了一個很隱密的角落邊邊。

 

一進到店,走到櫃台,我就看到一款餅乾。

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,介紹一下它是:La Merenda 食光點心 - 金天閣抹茶 Kintenkaku Matcha(蛋奶素)

 

一盒六片。

淨重48g。

原產地:台灣。

 

採用日本第一茶匠所調製的頂級宇治金天閣抹茶粉,茶香濃郁,搭配口感似堅果的可可碎豆,烤焙香氣不甜膩。(取自路易莎官網介紹)

 

底下這張照片來源自路易莎咖啡官網 https://www.louisacoffee.co/newsDetail/144

連鎖咖啡廳|路易莎

 

後來查詢才發現這不是新推出的系列,2020年8月的時候就有了。

但我會這樣驚訝是因為我去了很多次路易莎從來沒看過。

 

這間店會讓我特別想起捷運東門站附近也有同樣的店,那間的空間感覺更大,且有三層樓。

 

這是我點的餅乾,以及隱形了的抹茶拿鐵(忘了拍。

 

連鎖咖啡廳|路易莎

 

連鎖咖啡廳|路易莎

 

抹茶拿鐵我喝了好多次都發現粉沒有攪散,不曉得跟新開幕有沒有關?

因為之前也在別間連續發生過。

後來某一口吸上來哇好苦,我就放棄不喝了。告訴我媽,然後她說:妳也差不多喝完了啊~

 

店內還有一些其他擺設的圖畫也蠻有藝術感的。

 

連鎖咖啡廳|路易莎

 

這是走進來會看到的一些產品,不過我是離開的時候拍下來的。

 

連鎖咖啡廳|路易莎

 

最後附上很有設計風格的菜單封面。

 

連鎖咖啡廳|路易莎

 

交通:捷運三民高中站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78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o223 的頭像
    nanao223

    日常生活足跡

    nanao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