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被包裝吸引(๑´ڡ`๑)

 

因為要買午餐吃所以去了小7,我本來只打算拿了三角飯糰就走。

結果剛好旁邊看到三眼怪的包裝,仔細看了一下是黑丸嫩仙草的。

實在太可愛,但又沒寫價格,所以我去櫃台問店員,就帶走了。

 

回家馬上開箱~

 

超可愛的包裝!!!

 

迪士尼聯名|黑丸嫩仙草

 

迪士尼聯名|黑丸嫩仙草

 

迪士尼聯名|黑丸嫩仙草

 

迪士尼聯名|黑丸嫩仙草

 

然後裡面有可以抽獎的活動,好像是掃描登入發票可以抽獎(但我還沒用XD

 

迪士尼聯名|黑丸嫩仙草

 

一樣有附奶球一顆。

 

迪士尼聯名|黑丸嫩仙草

 

撕開的包裝也有小巧思,可愛。

 

迪士尼聯名|黑丸嫩仙草

 

這個活動好像只有便利商店才有參與,我買的價格一杯是45元。

雖然總感覺比較貴(?

 

但它實在太可愛了,而且我平常也都吃這間的仙草,所以就買了。

抽獎活動算是意外發現的,我打開裡面才看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o223 的頭像
    nanao223

    日常生活足跡

    nanao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