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境超棒,優質的空間!

 

這次來看的是這間「德瑞克名床」,在這之前已經看過不少間了,看到好累XD

但因為又覺得床一躺就是十年,好像必須認真思考還有實際去躺躺看那個感覺會比較好。

於是我抱著期待的心情踏入了這間店。

 

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|德瑞克名床

 

簡約舒適,接下來會稍微有內部的樣貌給大家欣賞~

 

幾間下來,買床店員會問的問題通常都是,是誰要躺的?是新家要的還是舊換新?喜歡的軟硬度?有預算考量嗎?

差不多就這些,剩下詳細的就要等實際躺、實際接觸、實際親自感受,才能一一逐步詢問店員。

 

我想要適中的床,所以他先讓我躺了一張,感覺還不錯。

只是我習慣在躺下來之前先坐坐看那個Q彈度,我才會不安地躺下(因為很緊張嘛)

 

後來我說,還有在軟一點的嗎?他們馬上帶我到另一張床讓我試躺,一樣是先坐下感受,第一個感覺就是哇好Q彈我喜歡!

而且觸感更好,但我不知道我到底適不適合軟的床,所以一直在這兩張床猶豫不決、躺來躺去。

 

在這中間我如果想到什麼問題,店員也都很認真的回答我,讓我覺得服務很好。

 

過了一陣子開始試枕頭,好像試了五款,也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,最後我把最喜歡的那款帶回家了!

 

現在有優惠買一送一唷~(活動可以查看他們的官方網站)

 

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|德瑞克名床

 

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|德瑞克名床

 

空間佈置的很舒服,讓人放鬆。

雖然也是一樓店面,但是整體的擺設不會讓人覺得很商業化。

是會想要走進去的店:)

 

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|德瑞克名床

 

滿足的帶了枕頭離開,順便帶上一瓶水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o223 的頭像
    nanao223

    日常生活足跡

    nanao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