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喝麻古!

 

不太有印象有喝過這間。

剛好路過就買來試試,看到大大的牌子寫著「香橙果粒茶」,被吸引加上本來就喜歡喝有果粒的飲料就買了。

而且發現店內的環境弄得蠻乾淨的。

 

麻古茶坊|香橙果粒茶

 

好人沒有很多,一下子就拿到飲料了。

也隨手拍了一些他們現在的活動和特色產品。

 

麻古茶坊|香橙果粒茶

 

回家喝的時候算是蠻失望的,我有喝到椰果,但果粒幾乎喝不到,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

讓我想到如果我沒有加配料,喝起來一定很空虛。

後來家人喝另一杯的時候跟我說蠻好喝的,原來果粒是在下面,我誤會它了。

不過這杯身倒是挺可愛的。

 

麻古茶坊|香橙果粒茶

 

這次跟運動品牌puma合作,單筆買6杯香橙Q豹就送環保聯名杯袋。

 

麻古茶坊|香橙果粒茶

 

· 香橙果粒茶 80(椰果10)

 

交通:捷運台北橋站 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61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o223 的頭像
    nanao223

    日常生活足跡

    nanao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