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吃它專程跑去(•”̮•) 

 

今天下午有個活動,如果有機會再來分享,先來分享食物好了~

 

活動結束後,坐上捷運已經帶著疲憊的身軀在滑手機了。

但因為我想吃前幾天想到一間之前點過的鹹酥雞,

它目前不參與外送了,所以才會專程去買。

 

也很感謝我媽特別帶我去。

在騎車的路上先用線上點餐,到了現場告訴店員馬上就可以取了!

真的超方便,看的旁邊的人都在等待,莫名的有種爽感XD

 

這間!!!

在三重,在小巷子裡面。

 

新北三重|鹹酥居

 

他的店面長這樣,桌面上有提供菜單可以自己勾選。

菜單設計蠻可愛的,所以我還有特別拍一張(在下面)。

 

新北三重|鹹酥居

 

好看吧!我沒看過鹹酥雞店的菜單設計成這樣欸 ʕʘ̅͜ʘ̅ʔ

 

新北三重|鹹酥居

 

我有拍下營業時間,不過如果要購買還是建議事先查看google或聯絡店家一下確認有沒有營業,

避免專程跑去結果沒買到就可惜了。

 

新北三重|鹹酥居

 

最後,就是帶著一袋滿足的回家享受啦!

 

新北三重|鹹酥居

 

交通:捷運菜寮站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64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o223 的頭像
    nanao223

    日常生活足跡

    nanao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