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突然~~~

 

昨天下午,收到了之前在一家老闆那邊工作的訊息,老闆問我最近有沒有空?我跟他說有,不過要看一下是禮拜幾。

結果很突然的,今天就被找去了,哈哈哈:)

 

 

可能是貨量太多吧,我之前去的時數都差不多落在三小時,但是今天特別不一樣,是從10:00-16:00,雖然我看到有點嚇到,不過我還是答應老闆了~

結果,因為要打工我一定會設鬧鐘,我設8:10,聲音響了,但我還是好想睡,這時候就會出現一種:我昨天幹嘛答應的想法。

 弄一弄就出門,早上人真的是爆炸多,還好我下車的站也是很多人會下車的站。

 

 

我到了就先跟老闆說一聲,他叫我等他一下,結果我等了快半小時老闆才出現XDD

那就當作我是10:30開始打工的囉~

 

今天做的事情,我之前也有做過,其實它不難,但可能因為貨運在送貨的過程中,裡面的東西有被擠壓到,所以我就變成要先把那個東西擦乾淨,我才能貼貼紙(其實原本主要就是在上面貼貼紙)。

 

 

就搞得很麻煩,速度相對的也會變慢,它一箱是500個,我也只弄了一箱加上不知道幾個(忘記了),光這些我就花了5.5個小時,弄到快崩潰。其實我後來想想,正常上班族的人都好厲害喔,有辦法上滿8小時。

我試了幾次,覺得對我來講時數差不多是3-4小時左右會比較能接受一點。

所以其實今天,我弄到兩個多小時的時候,就覺得很煩躁,很想跟老闆說可不可以先離開。

 

 

但是我就想起了之前看過的電視,裡面的女主角光光做一件事就可以很努力、很有毅力、永不放棄。

我覺得她很拼命,這樣子的努力,雖然說不一定會成功,但是有嘗試有機會、沒嘗試就不會有任何回應。

 

 

好險我今天有成功達成,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沒什麼,但是我也想謝謝今天的自己,有堅持住:)

但真的好累好累,今天要好好睡覺!!

 


 

 

突然的打工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o223 的頭像
    nanao223

    日常生活足跡

    nanao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