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貌焦慮,真討厭。

 

 

已經超過半年了,我臉上的痘痘、粉刺都跟著我好久、黏我好緊。

但我很不喜歡你們,拜託你們趕快從我臉上消失好嗎???

一直這樣下去,原本就有容貌焦慮的我反而更焦慮了。

 

 

有看過皮膚科醫生擦了藥、也有用了家人買的抗痘產品,但我已經使用了26天,都沒有效果,一點進展也沒有,讓我覺得好失落。

我就從youtube裡面找到了一支影片,影片中的人也是很突然、很莫名的長了一堆痘痘、膿包等等(她自己也不知道原因),搞得她非常困擾、不舒服、不自在。

就連朋友要約她出去,她都會婉拒,因為她覺得這樣的樣子,不敢見人。

 

她試過了中醫、西醫、醫美、雷射,對她而言都沒有什麼幫助。

目前她現在只會在洗完臉之後擦些化妝水和面霜,其他的真的都不敢用了(很怕再次上演。

 

我看到她介紹了一家品牌,是韓國的保養品牌,「The Lab」這家!

它的化妝水是使用濟州島的青橘去萃取的「類黃酮」,類黃酮可以幫助皮膚修復和抗泛紅的功效。

其實,很多在使用抗痘產品的人,都會聽過「積水草」的個名詞,而類黃酮的修復是積水草的1.7倍,所以更有效。

 

臉上痘痘、粉刺趕快消失啦!

 

臉上痘痘、粉刺趕快消失啦!

 

而它們也有出一款產品稱為「命定霜」,它是有著低敏、不致粉刺跟長痘痘的配方。

又有保濕、鎮定的效果,質地屬於偏向水狀的。

臉上痘痘、粉刺趕快消失啦!

 

臉上痘痘、粉刺趕快消失啦!

 

影片中應該是建議兩罐一起使用啦,今天是我擦這個組合的第一天,我很希望可以在這一個月內產生出不同的變化。

我希望我可以再次看到乾淨的臉蛋。

 

不然我現在這個樣子,人在外面也不太敢把口罩拔下來,目前來說口罩還是我的備品(急救品)。

 

不知道這兩罐可以使用多久呢?

希望可以撐一個月,不然其實它蠻不便宜的,我荷包會哭哭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o223 的頭像
    nanao223

    日常生活足跡

    nanao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