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問問看能不能客製化 (●'▿'●)

 

今天意外的起得早,前一陣子都會睡到中午的我,最近都平均十點會醒。

 

結果今天九點半醒來時,其實還有點想睡,所以我又躺了一個小時。

 

通常早上醒來都會把衣服丟下去洗,然後開始滑手機XD

早餐的話就看狀況,偶爾吃家裡有的、偶爾去外面早餐店吃、偶爾因為沒胃口只喝東西。

 

我今天跟我媽去這間,店名叫做捌食貮早午餐,每次說要去的時候,我根本不知道是82還是28 ( ¯⌓¯ )

 

 

新北蘆洲|捌食貮早午餐

 

我沒啥胃口,所以只點了蛋餅吃。

通常會點的口味就幾種而已,玉米、九層塔、里肌豬排。

 

菜單介紹:

新北蘆洲|捌食貮早午餐

 

不過九層塔這個口味有些店家好像沒有,但連鎖餐飲Qburger是有賣的喔~

會特別說這間是因為這間很多地方都有~

 

新北蘆洲|捌食貮早午餐

 

九層塔偏少,所以其實有點單薄空虛。

下面是店內環境:

 

一進門的吧台區。

新北蘆洲|捌食貮早午餐

 

 
廁所門旁的角落區

新北蘆洲|捌食貮早午餐

 

還有其他座位區,因為有客人我就沒有拍了。

 

餐具自助區。

新北蘆洲|捌食貮早午餐

 

非連鎖的早餐店有提供筷子跟吸管真的很難得!

尤其是我真的不太喜歡鐵吸管,雖然都說強調環保,可是我會覺得這樣變得會有衛生疑慮。

 

今天很間單的結束早午餐的部分,本來還要做一些其他事情的,有做了一些但還有很多未完成。

其實也是蠻有壓力的 ༼ಢ_ಢ༽

 

交通:捷運徐匯中學站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111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o223 的頭像
    nanao223

    日常生活足跡

    nanao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