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了呢~

 

今天意外的早起,其實本來是打算繼續睡的,

但頭腦告訴我有好多的事還沒完成,所以身體就決定出門了。

 

從起床到出門吃早餐前,一共花了約四小時在做事。

 

這樣的感覺很充實,但另一個方面是很累。

而且會有很大一股壓力想著:

我真的能做好嗎?我真的能做得到嗎?

 

出門吃早餐,吃達利,我記得蘆洲本來有,可是現在好像沒有了。所以就跑來鄰近的三重。

 

↪ 店門口外觀

新北三重|DAILY 達利早餐

 

三重有三間分店,溪尾街的去過了,所以今天來到三民街這間。

 

新北三重|DAILY 達利早餐

 

而且他們有兩組像是沙發區的座位,我那時候看圖片就很想坐這個位子。

 

新北三重|DAILY 達利早餐

 

一進到店裡,剛好有一組沙發區客人吃飽了離開,很幸運的如我想的坐在沙發區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 

點了不一樣的餐點,花生豬排軟法。

這裡的紅茶我會點正常(就是全糖)

因為這裡的正常就很像別間店的微糖。

 

↪ 中杯紅茶 20

新北三重|DAILY 達利早餐

 

 

↪ 花生豬排軟法 85

新北三重|DAILY 達利早餐

 

來看看其他座位區吧!

 

↪ 進門口的窗邊小角落

新北三重|DAILY 達利早餐

 

 

↪ 進門右手邊的高腳椅

新北三重|DAILY 達利早餐

 

 

↪ 靠牆兩人座位

新北三重|DAILY 達利早餐

 

 

↪ 多人座位,靠近廁所

新北三重|DAILY 達利早餐

 

 

↪ 多人座位 角落區

新北三重|DAILY 達利早餐

 

多人座位一共有三組,他們是一桌擺四張椅子。

兩人座位一共有五組、而吧檯區則是有四張座椅。

 

新北三重|DAILY 達利早餐

 

我覺得很美蠻喜歡的欸,以平價的價格獲得舒服的環境這點很加分!

 

交通:公車搭到三重商工(三民街)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258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o223 的頭像
    nanao223

    日常生活足跡

    nanao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